塔羅牌課程大揭秘!學習選對老師是關鍵!

嘿!今天來聊聊我的塔羅牌學習經驗!你知道嗎,選擇一個好老師對學習的重要性可不是開玩笑的!在大海裡找到那條對的航線,才能順利航行,對吧?所以,我要介紹的這位老師絕對是我學習塔羅牌的超級大幫手!她就是怡霏老師!

塔羅牌課程大揭秘!學習選對老師是關鍵!

我最初以為塔羅牌課程會是一場超嚴肅的體驗,但見到怡霏老師後,我完全改觀了!她的講解又細緻又生動,讓我完全沉浸在學習的氛圍裡。有一位同學甚至是視障者,原本應該難以理解色彩和圖像的細節,但在怡霏老師的指導下,他竟然也能夠領悟塔羅牌背後蘊含的智慧和寓意,這真是太令人感動了!

塔羅牌課程大揭秘!學習選對老師是關鍵!

在課堂上,怡霏老師不止一次地提醒我們,進行塔羅牌占卜時心境要保持平靜,這樣才能在抽牌和解牌的過程中不會一團亂。同時,問題和想法也要清晰明確,這樣才能準確解析問題並提供有效的解決方案。怡霏老師告訴我們,塔羅牌占卜不僅僅是解釋牌面意義,更重要的是透過牌面的元素和故事,給予對方建議和幫助,讓他們找到內心的平靜和力量。這樣的教學方法讓我對塔羅牌有了全新的認識!

我以前一直以為塔羅牌只是一種占卜的工具,但現在我才明白,它其實是一種幫助他人和自己的方法。我現在不僅每個月都會為自己抽牌,還會幫朋友進行塔羅牌解讀。而且,我還有幾個朋友在我的指導下成功結婚,甚至有一位朋友懷了寶寶!我起初是在怡霏老師的鼓勵下開始學習的,她告訴我,我天生就應該走這條路。如今,我甚至借助塔羅牌存了50萬的開業資金,並且開了一家網路商店!我期待著未來,希望能像怡霏老師一樣,走上身心靈的道路!

看到這些驚人的故事,你是不是也對學習塔羅牌充滿了好奇和期待呢?快來加入我們,跟著怡霏老師一起踏上探索靈性世界的旅程吧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57w7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